正在加載......

分類清單


RI社長簡介

首頁 > RI社長簡介

朗.柏騰 Ron D. Burton

國際扶輪社長(2013-14年度)

國際扶輪理事(1998-2000年)

扶輪基金會保管委員會副主委(2008-09年度)

及委員(2006-10年)

  柏騰原來擔任奧克拉荷馬大學基金會會長,於2007 年退休。他是美國最高法院律師協會、克里夫蘭郡律師協會及奧克拉荷馬州律師協會的會員。他也是美國律師協會聯會(ABA)、ABA 免課稅組織委員會組、ABA 慈善組織不動產、遺產認證及信託委會員組的會員。他是美國童軍協會最後邊疆分會的前副會長,曾榮獲銀狸獎。他也曾榮獲諾曼聯合勸募及小聯盟年度義工市民獎。

  柏騰自1979 年成為扶輪社員,是美國奧克拉荷馬州諾曼扶輪社社員。他曾擔任國際扶輪的地區總監、立法會議代表(1992 年及1995 年)、國際扶輪講習會小組討論領導人及主席、地帶訓練師、扶輪知識顧問、特別工作小組及委員會委員、國際扶輪社長代表及國際扶輪社長侍伴。他曾任2011 年紐奧爾良年會委員會主委。
  擔任理事期間,他曾任執行委員會、行政管理委員會及審計委員會主委。
  此外,他曾任扶輪基金會的發展委員會顧問、永久基金行動全國顧問、地域扶輪基金會協調人、國際根除小兒痲痺等疾病委員會委員、永久基金領導團隊委員、根除小兒痲痺等疾病演講人團團員及地域扶輪基金會協調人訓練計畫主席。他在2006-10 年擔任保管委員並在2008-09 年度擔任保管委員會副主委。他也曾擔任未來願景計畫委員會委員及副主委。
  在2013-14 年度,朗.柏騰Ron D. Burton 將擔任國際扶輪社長。
  柏騰曾獲頒國際扶輪的超我服務獎及扶輪基金會的有功服務獎及特優服務獎以及無小兒麻痹世界國際服務獎。他與夫人潔妲Jetta 是保羅哈理斯之友、永久基金捐助者、巨金捐獻人及扶輪基金會的保羅哈理斯會、遺贈會及阿奇柯藍夫會會員。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