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4年度 -- ROTARY,DISTRICT,CLUB.3480,RID3480,YEP ,RI3480,交換學生,地區,扶輪社,單車,總監,DG,AG,委員會,扶青團,扶?
正在加載......

分類清單


2014-05-13 地區寶眷活動-My Rotary Moment

 
國際扶輪3480地區2013-14年度寶眷委員會
【社長寶眷聯誼活動–My Rotary Moment
 
親愛的社長寶眷,您好:
     2013~14年度地區寶眷聯誼活動,隨著地區年會寶眷特別節目- 【凌波微步 - 花雨、茶韻、樂聲揚】的圓滿呈現,各位社友寶眷為社內的服務與學習也將步入階段的任務達成,無論您是否滿意自己的得到或付出,這一年的點滴感動,必定在您的心中留下無可抹滅的精采回憶!
 
    還記得您在去年參加過的社長當選人寶眷訓練會嗎? 您與同期的同學們(社長當選人寶眷)相識,也在同階段各自經歷了相同或不同的學習狀況;為了讓您與同學們交換心得、相互觀摩,並把握住最後二個月的服務機會,地區總監Computer夫人特別邀請國際扶輪10B地帶協調人RC Electronics夫人 - 朱崇枼鳥 女士(榮獲國際扶輪2012~13年度Rotarian Spouse/Partner award扶輪社員之配偶/夥伴服務有功獎),為大家演說專題演講外,更將帶領您與同學們一起分享您的【Rotary moment】,讓您更具信心與熱情,為今年度畫下完美的句點、為未來的理想持續付出!
 
  此次活動的下半場,安排Super Special Program超級特別節目】,為了讓所有的來賓都能參與這項特殊別緻的節目,請您配合活動dress code – 淺色系】,穿著淺色系的服裝(例比﹕淺粉紅色,淺橘色、淺紫色、淺藍色、白色)蒞臨現場,讓當天活動更有氣氛,謝謝您的配合!
 
邀請您參與【My Rotary Moment】社長寶眷聯誼活動,它將豐富您的人生體驗!
 
 
 

 

   
 
時間:2014年5月 13日 (星期二) 13:15 ~ 16:40
 
 
地點:國賓飯店 2樓 國際廳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 號)
 
 
報名截止日期:2014年 5 月2 日
 
     
 
 

社長寶眷聯誼活動–My Rotary Moment 通知函
   

活動相片(點圖檔進入瀏覽)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