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4年度 -- ROTARY,DISTRICT,CLUB.3480,RID3480,YEP ,RI3480,交換學生,地區,扶輪社,單車,總監,DG,AG,委員會,扶青團,扶?
正在加載......

分類清單


2014-04-12 地區年會寶眷聯誼節目

 
國際扶輪3480地區2013-14年度寶眷聯誼會

2014年4月12日地區年會寶眷聯誼活動

凌波微步 - 花雨、茶韻、樂聲揚
 
親愛的社友寶眷們,您好:   
 
感謝您在這一年度對寶眷聯誼活動的熱情支持與參與。在這個春山如笑、桃紅柳綠的繁花時節,再次誠摯地邀請您,參加地區年會寶眷聯誼特別節目∼春之饗宴『淩波微步- 花雨、茶韻、樂聲揚』。
 
 
我們特別邀請了李麗淑老師主講、德之齋花茶書院與琴園國樂團合作演出,引領您以禪觀的喜悅心,端看著大自然與花草植物,如何無時無地的展現盎然生機;也讓聰慧靈秀的您體察「文風沁人心,美意入生活」,讓花與茶成為您生活上的最佳饗宴與良師益友。
 
 
花是「天地間一種慧黠之氣」所凝聚而成,大自然中芳馥美妙的花朵植物,讓生活空間皎潔生輝,令人忘憂解勞,心開意解。
茶是「日月之精華」,文化的瑰寶。茶性追求恬適,尚幽趣,發潛德,養德性,「點茶」在十世紀的北宋時代已列為生活四藝,是當時的人,必備的生活藝術修養。
德之齋花茶書院傳承古典花茶文化,結合現代生活空間美學。李麗淑老師擅長以日常隨手可得的花材植物,帶領您觀察萬象、親近自然,與花草植物交心為友。引領您喜愛山水,尊重造化、師法自然;讓焚香、點茶、掛畫、瓶供四藝融入生活,以花茶空間安頓我們疲憊的身、心、靈。
誠摯地邀請您,千萬不要錯過這場花與茶藝的精彩演出,一起體驗「清」「遠」有「趣」的曼妙人生。
 
 

 

 

時 間:2014年04月12日 (星期六) 13:00 – 17:30
地 點:圓山飯店10樓國際會議廳 
報名截止日期:2014年3月31日(星期一)
備註:本次活動不收取費用

 

 

 
 
   

地區年會寶眷聯誼節目邀請函及報名表 
   

活動相片(點圖檔進入瀏覽)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