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4年度 -- ROTARY,DISTRICT,CLUB.3480,RID3480,YEP ,RI3480,交換學生,地區,扶輪社,單車,總監,DG,AG,委員會,扶青團,扶?
正在加載......

分類清單


2014-02-25 社長寶眷活動-愛你一世音樂饗宴

 
國際扶輪3480地區2013-14年度寶眷聯誼會
【社長寶眷聯誼活動–愛你一世音樂饗宴】
 
親愛的社長寶眷,您好:   
 
  再次感恩您對寶眷聯誼活動的熱情參與,您的支持是地區寶眷聯誼活動圓滿成功的重要力量。冀望於馬年新春跨出成功的第一步,使您及社長寶眷們的珍貴情誼更加凝聚,特別安排了2014 【愛你一世音樂饗宴】社長寶眷聯誼活動。   
 
  本次活動特別邀請琴藝高超、演出經驗豐富,氣質優雅的音樂家 - 蕭雨沛小姐(現今為長榮交響樂團中提琴首席及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音樂系、台北市立教育大學音樂系擔任中提琴助理教授乙職),與她的傑出音樂夥伴 林蓓瑩小姐(小提琴)、薛媛云小姐(小提琴)、劉彥廷先生(大提琴),加上長榮交響樂團多位演奏團員之指定御用鋼琴伴奏–徐淳濃先生,聯合為大家演奏一首首悅耳經典、膾炙人口的曲目外,更情商知名編曲、詞曲創作及吉他演奏大師–姜道先生,為現場嘉賓合奏「探戈教父」 – 皮亞佐拉的知名曲目等。  
 
  這是一場精心別緻的小型音樂會型態活動,專業水準的演奏呈現中,更有台上台下的溫馨互動,是您不容錯過的最佳音樂饗宴!  
 
  敬邀您的參加,與我們共譜一曲美麗的初春邂逅!  愛你一世,璀璨一年。 
 
          

 

 

時間:2014年2月 25日 (星期二) 13:30 ~ 17:00
地點:國賓飯店 2樓 國際廳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 號)
報名截止日期:2014年 2 月10 日

 

 

 
 
 

社長寶眷聯誼活動–愛你一世音樂饗宴函
   

社長寶眷聯誼活動–愛你一世音樂饗宴函報名表 
   

活動相片(點圖檔進入瀏覽)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