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4年度 -- ROTARY,DISTRICT,CLUB.3480,RID3480,YEP ,RI3480,交換學生,地區,扶輪社,單車,總監,DG,AG,委員會,扶青團,扶?
正在加載......

分類清單


2014-02-21~03-24 自行參加觀賞3480地區協辦「2014神韻晚會」

 
說 明:
 

 一、

 神韻藝術團自2006年在美國紐約成立,以開創並恢復人類正傳文化為宗旨,創作人類正統、神傳文化之節目,以高超藝術表現,成功開創了世界一流的藝術品牌,並且被全球主流社會所推崇。2014年度將以四個藝術團配合四個樂團,同步巡迴全球五大洲,帶給觀眾全新的精彩節目,預期將再次掀起全球震撼,為藝術與人文盛事。 

二、

神傳文化基金會自2007年起參與邀請神韻藝術團來台巡迴演出。在台灣的場次,觀眾反應熱烈,受到眾多藝術家及社會人士的高度讚賞,平均每年吸引超過五萬人次觀賞。將再次於2014年2月21日至3月24日於基隆、台北、桃園、台中、嘉義、台南、高雄,七地共37場,盛大演出藝術饗宴。   

三、

2014神韻晚會」藝術盛事,歡迎各社自行參與觀賞。

四、

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玉泉社社友陳俊評James Cell:0980185158  3480james@gmail.com

自行參加觀賞「2014神韻晚會」函
 
 
 
 

 

國際扶輪3480地區2013-2014年度地區總監邱秋林。(白川/大紀元)

扶輪社總監:神韻賞心悅目 精緻善美

 
【大紀元2014年03月03日訊】(大紀元台灣台北記者站報導)在世界各地,有許多知名社團企業爭相爭取成為神韻晚會贊助單位,許多扶輪社、獅子會的名流社員已經成為神韻長年以來的粉絲,國際扶輪社3480區更是2014年神韻晚會巡迴台灣的協辦單位,3480區總監邱秋林於2月26日也觀賞了國際藝術團在台北的午場演出,並表示神韻真是一場賞心悅目的晚會。
   
因重視台灣青年職場競爭力,被稱為青年築夢推手的邱總監認為,神韻的天幕一年比一年更精彩紛呈:「天幕布景改變很大,劇情都不一樣,讓人欣賞到這麼精彩、精緻的舞蹈表演或是劇情!」
   
神韻購票在各地有個特別現象,有別於其它國際級的藝術表演,晚會的高價位票區在開始時出票非常快,明顯地,有許多人就是要購買最好的位置觀賞神韻,邱總監這次也特別挑了高價位票區觀賞神韻:「每一次觀賞後的心得都不太一樣,這一次看得特別的清楚,也才更了解神韻藝術團所有表演的基礎。」
   
已經連續三年觀賞神韻的邱總監印象最深刻的是《金猴除蟾妖》:「裡面有唐三藏的情節,因為我本身是佛教徒,所以我會比較注意。」
   
談及該節目《風雨中的蓮》,邱總監直接了當地將心中的感觸表達出來,同時認為被譽為華夏文藝復興推手的神韻晚會,應該能回到中華大地去演出才是:「真的很感動,現在大陸還未開放(禁止學煉法輪大法),但我相信有一天一定會開放的,這是我們的期待如此。如果大陸連神韻都沒有辦法接受的話,那是沒有前途的。」
   
他繼續解釋,在了解靈性信仰精神的同時,能夠觀賞如此震撼人心的節目,非常難能可貴:「這是非常值得來觀賞的。」最後,邱總監表示,他將鼓勵更多朋友來看神韻,因為晚會不但非常美,而且「賞心悅目、教人向善」。
 
 
兩小時神韻貫古今 穿越中華五千文明
2014-03-01 22:09:26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日訊】短短兩小時,一次飽覽中華五千文明,就是神韻帶給觀眾的,最直接感受。囊括聲樂、舞蹈、戲劇表演的一台台節目,串接出歷朝歷代各族裔的神話傳說與民間故事,甚至表現受苦的現代中國,神韻再現中華五千文明歷史中最可貴的精神力量,也彷彿是讓繁忙的工商界人士,找到可以休憩的心靈綠洲。


國際扶輪社3490青年服務團主委 蕭能惠:「只有兩個小時又十分鐘,你可以看到五千年。」

一次飽覽五千年中華文化精粹,感動無法言喻,扶輪社友在神韻台北現場相見歡,希望以藝術形式承載五千中華文明的神韻,有朝一日能傳回中原大地。

國際扶輪社3490青年服務團主委 蕭能惠:「百分百的很好。中西合璧,五千年前和五千年後全部做起來只有兩個小時又十分鐘,你可以看到五千年。」

國際扶輪社3480總監 邱秋林:「現在大陸還沒有開放,但是我相信有一天一定會開放。」

前新光人壽總經理潘柏錚,每年固定行程就是觀看神韻演出,看完還意猶未盡回味再三,縱橫保險業40多年的沙場老將,靠神韻紓壓沉澱,補充一年的能量。

新光人壽管理維護董事長 潘柏錚:「演出的實在太好了,藝術發揮的淋漓盡致,達到真善美的一種境界,可以說是出神入化,音韻永傳。我每年都在期待,今天看完了之後,期待明年什麼時候會來。」

中國人壽處經理 詹秀媚:「覺得很感動,演出很精彩,覺得她們非常的敬業,中國舞透過訓練,可以這樣舞蹈,我覺得太棒了。啟發我覺得人就是正信正念,神佛就會帶你到天上去。」

描述幾乎要掉淚的澎拜感動,詹秀媚在神韻裡感受到佛光普照的能量場,彷彿與神佛同在。來自各界的工商人士,在繁忙的生活中,領略神韻啟發人的善念,洗滌心靈的精神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