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4年度 -- ROTARY,DISTRICT,CLUB.3480,RID3480,YEP ,RI3480,交換學生,地區,扶輪社,單車,總監,DG,AG,委員會,扶青團,扶?
正在加載......

分類清單


2014-01-07 地區寶眷-花語書香樂曲揚

 

 
 
 國際扶輪3480地區2013-14年度寶眷聯誼會
社長寶眷聯誼活動–花語書香樂曲揚
   
 
親愛的社友寶眷,您好:
   
 
  感謝您帶領  貴社社友及社友寶眷們,參加12月17日地區寶眷聯誼活動【艷紅耶誕午會-歌舞大賞】的節目演出或是熱舞搖擺。由於大家的熱情參與,才能讓當天的活動圓滿成功,這份榮耀是屬於您的無私奉獻及領導魅力!
   
 
  歲末迎新,除了感恩過去一年的收穫與圓滿,期許未來一年能持續增進智慧之際,為自己及家人布置一個溫馨典雅的空間,是妳、我最幸福的甜蜜任務。
   
 
  無需大興土木、拒絕灰頭土臉,只要在繁忙中特意為自己保留一段下午時光,與好姊妹們相聚一起,在沉香與古琴之薰陶下,聆聽李麗淑老師款款細語地分享文學之美、花藝之真。原來,隨手可得之花材植物,加上已有的觀察萬象力與親近自然緣,您也可以與花草植物交心為友,讓焚香、點茶、掛畫、瓶供四藝溶入您的日常生活中。
 
  敬邀您與我們以文學詩詞之心觀察自然,寓感萬物,物我兩忘,以花草為媒介,進入清幽高雅而饒富情趣之「真、純、美、善」境界。 
   
 

 

   
     
 
時間: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13:50 – 16:40
地點:國賓飯店2樓聯全廳(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
報名截止日期:2013年12月27日(星期五)。
 
   

 

     

   
   
   
 
   
 
國際扶輪3480地區2013-14 年度
地區總監 Computer  邱秋林
地區總監 Computer 夫人 張信貞女士
寶眷委員會主委 PP Willis 夫人
馮惠美 女士敬邀
      
                                                    

地區寶眷-花語書香樂曲揚邀請函及報名表
   

活動相片(點圖檔進入瀏覽)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