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4年度 -- ROTARY,DISTRICT,CLUB.3480,RID3480,YEP ,RI3480,交換學生,地區,扶輪社,單車,總監,DG,AG,委員會,扶青團,扶?
正在加載......

分類清單


2013-11-11 寶眷活動-霧鬢風鬟尋霓裳

 

 
 
國際扶輪3480地區2013-14年度寶眷聯誼會
霧鬢風鬟尋霓裳
 
 
親愛的社長寶眷,您好:
   
 
  感謝您在9月10日參加第一場的社長寶眷聯誼活動【巧手靈心創意遊】,共同參與一場緊湊有趣的紙藝創作課程,完成屬於自己的手工相本及禮物袋外,更因為與許多同期社長寶眷同學一起學習過,而產生了相知相識的友誼!
 
  隨著年度計畫的行進,您出席重要集會的次數也逐漸增多,不知您曾經有過下列的困擾和經驗嗎?
宴會在即,在衣櫥裡翻來翻去,卻找不到一件合適的衣服參加活動。
抽不出時間上美容院“歇豆一下”,只好厚著臉皮、硬著頭皮「自然美」出門。
照片中的我,為什麼不是表情嚴肅、就是笑出魚尾紋相伴? 為什麼肥臀和凸肚爭相上鏡,無法遮掩?
 
  地區總監Computer夫人張信貞女士,為了讓各位社長寶眷可以快樂稱職地參與社務活動及宴會典禮,在因緣的安排上,特別邀請到時尚達人 - 林葉亭老師,跟大家分享她專業的知識與經驗,並現場教學示範,讓您輕鬆變身成功,自信快樂地面對來賓與鎂光燈。
 
當天的主講內容將分為三大項;
一、如何裝扮自己、穿出流行、穿出好品味
  1.了解自己的身材,穿哪種款式衣服可修飾兼遮瑕。
  2. 抓住今年流行元素,善巧地將衣櫥內的過季衣服拿來搭配,不花大錢也能穿出流行。
  3. 介紹褲裝、裙裝、洋裝三大主體的搭配方式。
二、宴會頭不求人
     不論你是短髮、中髮或長髮,都能讓你在短短的時間內輕鬆搞定。
三、拍出美美的照片
     巧妙地運用笑容、角度、燈光及姿勢,找到自己最美的一面。
 
          《穿對衣服與適合的髮型,會讓你看起來年輕十歲,體重也減輕十公斤》,請撥冗參加此次活動,跟林葉亭老師一起成為「逆齡美女」!
 
時間: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13:50 – 17:00
地點:國賓飯店國賓飯店2樓 聯全廳(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
報名截止日期: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國際扶輪3480地區2013-14 年度
地區總監 Computer                    邱秋林 
地區總監 Computer夫人             張信貞 女士      
寶眷委員會 主委PP Willis 夫人   馮惠美 女士 敬邀
                                                    201310月09日
   
 
 
 
☆★☆★☆★☆★☆★☆★☆★☆★☆★☆★☆★☆★☆★☆★☆★☆★☆★☆★☆★☆★☆
 
林葉亭老師小檔案
 日本文化服裝造型設計畢業。
 身兼藝人、專業造型師。
 暢銷作家《衣Q魔法書》、《寶貝我的臉》、《十年後也美人》、《幸福發美人》…等著作。
 1967年生。
 旺夫益子的好太太、好媽媽。
   
   

寶眷聯誼活動邀請函及報名表

   
活動相片(點圖檔進入瀏覽)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