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4年度 -- ROTARY,DISTRICT,CLUB.3480,RID3480,YEP ,RI3480,交換學生,地區,扶輪社,單車,總監,DG,AG,委員會,扶青團,扶?
正在加載......

分類清單


2013-08-13 總監夫人歡喜宴

 
國際扶輪3480地區2013-14年度寶眷聯誼會
【總監夫人歡喜宴緣結同心情長存
 
親愛的社長寶眷,您好:
 
      恭喜您的配偶於7月1日,就任國際扶輪3480地區所屬各社的社長一職,帶領  貴社社友們「參與扶輪,改變人生」,為自己寫下一年難忘又精采的回憶。
 
      身為扶輪寶眷,除了能與另一半一起享受扶輪大家庭的溫暖之外,更重要的是能結識許多新的朋友,互相學習、分享人生經驗。佛語有云:今生的相識是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換來的; 同為2013-14年度的社長寶眷們,將因為這份難能可貴的因緣,相識、相知與相惜。
 
      為了讓今年度的社長寶眷們,能再次延續今年三月三十日參加PETS寶眷會議的歡樂時光,並歡迎因故未能參加PETS寶眷會議的社長寶眷們,地區總監Computer夫人張信貞女士,特別再度邀請所有社長寶眷,撥冗參加【總監夫人歡喜宴】,享受主廚達人準備的精緻餐飲外,更一起參與總監夫人特別設計與規劃的【同心圓】活動,讓各位社長寶眷因為扶輪而結緣,因為同心而成為一生一世的好朋友!
  
時間: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11:30 – 14:45
地點:國賓飯店2樓國際廳International Hall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2樓)
報名截止日期: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誠摯的邀請您熱情參與【總監夫人歡喜宴】,請您於報名截止日前,將附件之報名表回傳,謝謝您
 

 

   

活動相片(點圖檔進入瀏覽) 
 


gotop